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開箱 ∥ 2015 HOBONICHI



Hello~好久不見
真沒想到今年這麼快就來開箱明年的手帳
HOBO原本不再我的考慮之內
BUT!!人生總是會有意外的
最後我們再來看看這個意外怎麼發生的
先來看看手帳吧XDD


這是到手時的樣子
感覺有點空曠(?)
左邊是書套,右邊是本體+外皮


先來把本體+外皮拆封
拆封後本體有另外再裝一個袋子
保護得很好


曬一下外皮正面
這個顏色應該算寶藍色吧
對於寶藍色向來都敬而遠之
但怎麼會選寶藍色呢?


外皮的背面
是漂亮的淡藍色阿~
什麼時候要出這個顏色的外皮!!
格子好多,想不到能放什麼


再來是本體
我選的是A5size一年一冊的版本
因為沒有要帶出門的打算,所以就沒考慮分冊
而且我很期待明年底養成一本磚頭的樣子
一定非常有成就感!!

▲本體封面

分冊是寫AVEC
一冊的話是COUSIN


再來要快速瀏覽內頁
翻的時候明顯感覺出紙超級薄
好怕不小心就扯破

▲年曆表

這裡是前後共三年的年曆

▲年計劃表

恩...還沒想到要寫什麼

▲月計畫

HOBO是把12個月的月計畫都放在前面
跟現在再寫的花與骨不一樣
想必要適應一下了

▲每日時間表

現在很喜歡有時間表的手帳
可以詳細記錄自己做了什麼事
感覺一天就不是茫然的度過

▲12月兩天一頁

這樣我12月就有兩本手帳要寫了!!
如果空白就太浪費了
而且也很不習慣有空白的地方(強迫症發作)

▲1月開始

嗚呼~好大的版面
明年可以開心的貼貼貼

▲HOBONICHI身分證

可愛的身分證號碼
不過這數字是意旨我2016年要繼續用HOBO嗎XDD

▲本體+外皮合體

組裝起來的樣子
質感超喜歡!!(大心)

▲書衣

這是另外買的書衣
A5有三種款式可以選
最後選了這個

▲本體+外皮+書衣合體

看看這組裝後的樣子是不是超級漂亮!!!!!


這質感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
害我一直摸摸摸
照也一直拍拍拍

▲細部圖

來看看細部圖

▲細部圖

雖然已經擁有了
但每看到一次還是會被燒一次


跟Lamy safari搭配的樣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從沒把HOBO納入考慮名單的我,怎麼會發生這個意外呢?
這個原因還是要歸於理智線太容易斷線了

這個禮拜是國中好友去日本遊玩的時間
事前就說好禮拜四要來個LOFT連線
在連線的前一天還跟朋友討論HOBO太貴了,絕對不能買!!
真正到了連線這天,剛好在我午休睡醒沒多久...
視訊開著,朋友繞著LOFT
隨口問一句有看到HOBO嗎?
鏡頭就帶到商品架上...
看著琳琅滿目的手帳,理智線就斷了
心想...這是難得的機會,而且還不用國際運費
牙一咬就說買了!!!

不過事情也沒這麼順利
要刷卡結帳的時候帳戶竟然沒錢QAQ
當時我人已經在補習班
還特地跑出去找有wifi的地方轉帳買到

昨天下課要去拿手帳時還下大雨
到手過程一波三折
但是摸到實體後覺得真是值得阿~

好啦,題外話結束
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XDD
(因為預計還要發兩篇文阿阿阿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