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紙膠帶∥ mt 2014春夏新款&Dailylike 小分享



哈囉,我又出現了 
不是我故意要再發紙膠帶文的阿
而是各大廠太可惡了,像說好似的萬箭齊發
害的我們傷心又傷財

▲全體圖

好的,這次要介紹的是mt2014春夏新款
其中夾雜一捲dailylike
趕緊來看看各位佳麗的展開圖喔!!

混亂中美好展開圖

首先第一組叫做混亂中美好
這組一開始讓我很猶豫要不要下單
因為覺得這組很像繃帶阿...(毆

混亂中美好細部

如果不買這組,離免運費的距離就很遙遠
所以就丟進去購物車了,拿到實體後覺得還不錯
會蠻好應用的樣子,但還是覺得像繃帶

色彩延伸展開圖

第二組是色彩延伸
是編織的風格,我對幾何圖形真的無輒阿~

色彩延伸細部

說不定哪天就會看到這組在我手帳上編織出一塊布來

色彩序列展開圖

第三組叫做色彩序列
看似很複雜製作很平凡的圖樣

色彩序列細部

可是拿到實品拆封後,會發現...
金色部分是金箔阿!!會亮亮的感覺很高級XDD

Beachflower&櫻花展開圖

Beachflower完全是亂入的
當時為了湊免運還要使用e-coupon
就順理成章的進入到我的購物車裡面

Beachflower&櫻花細部

這兩款花兒好美麗
當我第一次看到櫻花就下定決心要買
實體果然不讓人失望

這次有比較節制一點,看的出來我偏好收幾何圖形跟花吧XDD
對這兩種真的無法取捨,幸好也很好應用
好啦,我要出門去玩耍了
下次見~~BYE BY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